潦草+2

宝唯!!!!偏顺!!!!
极禹顺and航润!!!!别白嫖!

极禹随笔

  be,禹视角

  

  记得当年和张极的那段恋爱,谈的轰轰烈烈,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的关系

  

  操场上教导主任面前的牵手,国旗下“张泽禹是我张极一辈子认定的人!”的霸气检讨,学校后墙的“张极和张泽禹要一辈子在一起”,更甚至......他纹在后颈的我的名字。红黑色的纹身热烈又张扬,我当时心疼又自责,但更多的是藏在心里的

激动和止不住的喜悦

  

  可都已经甜蜜到这样了,我们为什么还会分开呢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他即使官宣后还是接连不断的追求者,或许是因为他约会迟到后我的小脾气,或许是下滑的成绩,再或许是......两人都不肯低头的性格

  

  不管是什么,我们都还是终究分开了,分开那天没有挽留与怨言,只是带着一个彼此牵连的心,永远的分开了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见到他,是在嘉陵江吹晚风时

  

  晚风徐徐,掠过几丝惆怅的唏嘘,当一缕清寒化作一片抖影,此时的我,却在这扉页的尽头找回了宁静

  

  突然一个背影闯入我的眼中,虽然灯光微弱,但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了那个心中难忘的少年

  

  他背对着我,弯腰低头倾听身边女生讲话,那个女生很漂亮,看向他时眼睛亮亮的......就像当年的我一样

  

  看着那熟悉又陌生的脸庞我陷入了一瞬间的恍惚,清醒过来后眼神不自在的定在他的脖颈处原本属于我名字的位置,原来张扬的“张泽禹”被一朵黄玫瑰覆盖

  

  或许我们都该忘了吧

  

  直到后来,我也去纹了一朵黄玫瑰,那是我才知道黄玫瑰的花语—逝去的爱

  

  六一快乐!!!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