潦草+2

宝唯!!!!偏顺!!!!
极禹顺and航润!!!!别白嫖!

好想忘了他 02

  勿上升   不喜勿喷

  润视角  be预警

  可带入其他cp

  

  世界很小,小到一个转身,就不知道遇见什么人。世界很大,大到一个转身,就不知道失去什么人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天,却成为了我一辈子的遗憾。

  那天真的很普通,天也不是很蓝,云也不是很白,但……有些东西变了。放学,画室里只剩我们,我们趴在二楼楼梯扶手上闲聊,清闲的瞬间来了兴致

  “左航,你有喜欢的人吗’

  “有”

  本来只是随口一问,但得到答案心中却咯噔一下,心中莫名开始烦躁“果果吧(那两个女孩中的一个)”

  他极其嫌弃的瞥了我一眼“放屁呢”

  说实话我有点高兴又有些纠结,因为如果不是画室里的人……

  “有QQ吗”他起身到桌子上拿了一张纸和笔“我加你,告诉你我喜欢谁”

  “我没有QQ”我到现在都十分后悔,后悔没有早点注册一个QQ号,以至于我到现在都没有他的联系方式……除了在他毕业相册上偷偷记住的电话号码

  

  他无语的放下手中的纸笔“陈天润,我还不够明显吗”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“我说我喜欢你!”看着他坚定又认真的眼神,我承认我慌了,明明经历过无数次表白,但那一刻面对他……我真的慌了,我根本不敢看他的眼睛,慌乱的移开

  “怎么可能啊,就我?我……不信”

  “我说的是真的,我喜欢你!”他一字一顿的重复着,我却不敢抬头我不知道我该怎么描述我当时的感受,我只记得那好像是欣喜,紧张,恐惧,害怕……都有吧

  在听到父亲喊我后,我再次搁下一句“我不信”便把他留在身后,乱慌而逃

  

  等到回了家,我想着……什么是喜欢啊。但我发现,在我说出喜欢后,他的摸样就不断浮现在脑海中,所以……我是喜欢他的吧

  老天永远不顺人意,毕竟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

  就当我终于要勇敢的时候,我所有的满怀期望与快乐,都消失在母亲如雷贯耳的一句“换一个画室’后

  我记得那天我整个人都崩溃了,我哭着喊着求母亲别给我换画室,我都跪在他们面前了保证以后一定更加努力,更加认真,因为他还在等我,但换来的却是无动于衷的命令

  那天晚上我哭了好久,我好想他,我好想告诉他我也喜欢他,我好想告诉他我真的好委屈,我好想……抱抱他

  

  正如歌词中所写的“怎么明明相爱的两个人,你要拆散他们啊”

  那段时间里我疯了一样想要看见他,我看原来画室老师发的照片,翻老师的朋友圈,只为,再看看他最近的模样。照片里,我发现他开始和我一样回到开始专注于素描,爱上了我最爱画的小罐。但……他好像和原来不一样了,在视频里,我再也没看到他和哪个女生闹,再也没见过他眯眼笑。

  我总会在夜里想起他,满脸泪水的想他是不是也在想我,想他会不会怪我的不辞而别,像他会不会错怪我是因为他的表白我才走。我想告诉他,不是的,想告诉他我也喜欢他,想他像从前一样哄我开心,摸我的头发向我开心的笑,更想他在我身边

  

  再见面已升入高一级的学府,我在校车上第一眼就认出了心心念念的他。我也不清楚他是否也认出了我,但因为我的胆小……我怕他不认识我了,怕他还在怪我,更怕他已经有了喜欢的人……我在车上远远的看着他在下面玩闹的身影,狠下心来去买了一根橙子味棒棒糖,经过他身边时,费力地想要撕开包装袋,但……糖没打开,他……也没理

  我知道我俩在一个学校后,我便偷偷地去查了他的班级,课程表以及他的联系方式。他的联系方式在我心中默记了无数次,也从未做出什么决定。幸运的是,我们班与他们班在每周四下午最后一节课有一节共同的体育课。没到周四,我就会在中午洗头洗脸,穿最喜欢的衣服,刻意买一根橙子味的棒棒糖。在他面前,虚弱的我一连在操场跑五圈都不会大喘气。为了他,在炎炎烈日下绕操场走好几圈,只为在经过篮球场时,装作不经意地偷看好几眼正在打篮球的他

  很丢人的一次,为了偶遇他,再出去玩的时候故意让朱志鑫载着我和张泽禹去他家小区,因为我好想他。但结果在路上不仅没遇上,还三人齐落入前一天下雨而出现的水坑中。我拖着湿掉的衣服不敢回家,只好跑去原来画室去找老师借纸,试图擦干。在门口,我专门停下看了一眼门口众多的小电驴,但没有他的小灰电动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人称写的,也可带入换成其他cp

  个人故事,不喜勿喷 谢谢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5)